spots周邊景點

>Spots>回上頁

陽明山國家公園

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灣離都會區最近的一座國家公園,因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,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,且本區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,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。區內三小油坑、馬槽等分佈於園區內的多處溫泉區也早已遠近馳名,成為陽明山國家公園重要的景觀資源。
除了賞花之外,台北市公園處每年也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讓民眾可以感受到有「台北後花園」美稱的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魅力。
來到陽明山公園,亦可前往冷水坑、馬槽溫泉、絹絲瀑布等陽明山國家公園都是熱門的旅遊景點。
 
遊客中心及各遊客服務站開館時間:9:00~16:30
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地址: 11292臺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-20號
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TEL: +886-2-2861-3601
官網: https://www.ymsnp.gov.tw/
 
 
  • 本館位置
  • 景點位置
樂頤飯店 LaCle’Hotel Taipei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 -